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加快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平台打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经济社会转型和体制机制创新, 由科技部、上海市指导支持,在“浦江创新论坛”整体框架下,由同济大学发起并主办“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旨在促进全球创新交流与合作,推动世界一流学科的发展。

“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创博会"。英文名:

World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EXPO,英文缩写:WIEE。首届创博会定于2018年在上海举办,并于2018年5月19日(周六)开幕,为期一年(2018年5月-2019年5月,其中2018年10月-12月期间暂停对外开放),未来将定期举办。2018上海“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秉承开放创新理念,坚持“共识、共创、共享”,联合国内外100多个城市、院校、企业和组织机构,通过“创博会开幕周”、“创新创业暑期嘉年华”、“全球未来主题周”以及“创新创业主题展”,打造具有国际号召力、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平台和会展品牌,形成辐射全球的创新活力源,为世界创新创业提供强力支撑。

发布时间

2018/03/12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