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览

1、创博会开幕周

2018上海“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于5月19日开幕,开幕周期间将举办开幕论坛及展览等活动,包括:开幕式暨“未来趋势“峰会;《世界创新创业宣言(上海宣言)》发布;同济-MIT“超越智慧城市”论坛;主题馆开馆(大学、企业、城市、组织);2018创新创业政策峰会; 2018创新创业教育峰会;2018同舟共济校友创新大会;以及国际主题创新日(德、意、法、芬、西等国)。

2、创新创业暑期嘉年华

创新创业暑期嘉年华于6月至9月举办,活动包括2018上海SLUSH大会、2018上海Maker Faire制汇节、2018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及论坛、2018海峡两岸青年创客大赛及论坛、2018上海STEAM双创教育论坛等重要活动。暑假期间,通过和国内外合作伙伴合作,创博会将吸引国内外大、中、小学生在创博会以各种形式创新创业,集教育科研、文化展演、创客活动等为一体,建立一个共创分享的玩创社群。

3、全球未来主题周

全球未来主题周于2019年初举办,包括未来建造周、未来人居周、未来交通周、未来制造周、未来经济周、未来健康周和未来文化周等。全球未来主题周由同济大学建筑、规划、土木、环境、设计、海洋、交通等15个一流学科所在的学院,分别负责一周的活动,轮番牵引,全球同创。这些学科面向未来挑战和机遇,通过国际合作和产学研合作,以论坛、展览、路演、工作坊等形式,从各自的学科角度出发,实现创新创业和一流学科建设的结合。

4、创新创业主题展

创博会将集聚大学、研究机构、产业、创业者、资本、城市等多方机构,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设置展览,并于创博会同期开幕,展现当今世界创新、创业、创客、创意领域的最新、最顶级成果。创博会将设置城市馆、企业馆、大学馆、组织馆,展览将围绕六大科创主题:未来城市、未来交通、未来制造、未来环境、未来健康、未来生活;以及六大文创主题:艺术创意、品牌战略、舞台表演、极限运动、游艺互动、休闲餐饮等。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