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Manferdini

Elena Manferdini

早年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工程大学获得工程学学位,后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她是意大利、瑞士的注册建筑师,在过去15年中从事建筑设计,装置艺术,雕塑与教育工作。现于南加州建筑学院 Southern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 (SCI-Arc) 执教,并且担任研究生项目主席。她也是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客座教授。

Elena Manferdini 于加利福尼亚创建了 Atelier Manferdini 事务所,完成项目遍布美国,欧洲与亚洲,其中包括洛杉矶现代艺术馆广场。2017年,她的作品迈阿密 Alexander Montessori 大学立面设计荣获“People's Choice award of excellence“,“Merit Award of excellence”。 2016年,Elena Manferdini荣获北美最佳公共艺术项目 “PAN AWARD”。她的作品是SFMoMA(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和LACMA(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的一部分。 2013年,她获得洛杉矶市文化事务部授予的COLA大奖,以支持原创艺术作品的制作。2013年,她获得格雷厄姆建筑奖,2013年度卓越学院创新研究奖,并被选为AIA(美国建筑师协会)的年度教育家总统奖的获得者。 2011年,她是美国艺术家在建筑和设计类别中享有盛誉的年度赠款的获得者之一。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嘉宾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3/01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