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Anderson

Chris Anderson

 

《经济学人》前主编、无人机制造公司3D Robotics首席执行官

 

他在两个科学期刊“自然与科学”期间担任编辑六年,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他于1994年加入“经济学人”,在那里任职7年,在此期间,他在伦敦,香港和纽约市担任不同职位,从技术编辑到美国商业编辑。他于2001年接任WIRED的编辑。

他的2004年的文章长尾在WIRED被扩大到2006年的一本书,题为,长尾巴:为什么商业的未来销售更少。它出现在纽约时报非小说畅销书列表中。该书指出,低需求或低销量的产品可以共同建立比竞争对手更好的市场份额,或者超过当前畅销书和大片的相对较少,只要商店或分销渠道足够大。

他的下一本书名为“自由:激进价格的未来”(2009)研究了产品和服务最初免费提供给顾客的策略的优势,以及企业长期盈利的方式。Anderson被指控抄袭英文维基百科的内容以供他的书使用。安德森回应说,他与批评意见不一致,并认为由于英文维基百科内容的性质不断变化,避免了引用的提及。然而,整个情节导致他将脚注整合到文本中,Free的数字版本随着修订而被纠正。免费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上排名第12。它也可在有限的时间免费下载,并在头两周内下载了大约20万到30万份数字拷贝。未删节的有声读物保持自由。

安德森的第三本书“庄家:新工业革命”(2012)是基于他的2010年的文章“原子是新的位”。这本书描述了企业家如何使用开源设计,并将3D打印作为推动美国制造业复苏的平台。他描绘的想法;如2012年2月哈佛商业评论文章“从自己做起,共同做到”,突出了创意众包,可用低成本设计和制造工具的利用以及外包资本密集型制造的选择。

安德森在第105集中的安培小时电台节目中特别采访了他,并采访了Chris Anderson -Deambulatory Daedal Drones,他讨论了他的职业生涯,书籍以及硬件和无人机行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嘉宾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3/01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