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周捷

张周捷,生于1984年宁波,现居上海。从水墨画开始接触艺术,在中国美术学院学习工业设计之后,2010年在中央圣马丁学院取得了艺术工业设计的硕士学位,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和内部研讨会。

早年留学的经历开启了张周捷的参数化设计之路,他的设计作品多为计算机生成设计创造出来的“数字物体”,基于“自然而然”的概念,和机器深度合作,生成了自己独有的设计原则:尊重逻辑,由算法生成设计,不做预设。

“数字物体”根据形态,可以演化成椅子、盘子、桌子、柜子,或者一件抽象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展出,并被众多博物馆、画廊及私人收藏,同时也受到了《Wallpaper*》、《纽约时报》、《Vogue》等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嘉宾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2/09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