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

李斌先生是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2014年11月,李斌先生创办蔚来,致力于打造全球首家用户企业,重塑用户使用汽车的全程体验。

李斌先生是一位连续创业者,于2000年创办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NYSE:BITA),现任易车董事长。早在大学期间,他就创办了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南极科技,围绕互联网和汽车行业,李斌先生至今参与创办及主导投资了超过40家企业。

2018年1月,李斌先生被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吴晓波频道联合评选为“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2017年10月,李斌先生当选GQ杂志“2017年度人物”,被评为“年度企业家”。

2008年,李斌先生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评为30年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杰出人物之一。

李斌先生出生于中国安徽,毕业于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并在大学期间辅修法律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嘉宾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2/09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