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E展馆系列 | 洗完水果要不要用纯净水再冲一下?

你用自来水洗过的水果有没有用纯净水冲过?

这不是矫情,

也不是一句玩笑话,

随着水污染的日益严重,

人们对饮用水、厨房用水、洗浴用水……

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人的一日起居都离不开水,刷牙洗脸、洗菜做饭等等,家庭水健康也绝不仅仅是指饮水健康,而是涵盖了日常生活用水的方方面面。在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IEE)上,安吉尔创造性地用八个集装箱呈现了未来生活用水场景,提出了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安吉尔展馆外部利用明亮鲜艳的色彩对比,

和倒立房间的形式,

展现出独特的净饮水世界,

极具艺术性和现代感,

在众多展馆中脱颖而出。

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在展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表示希望通过沉浸式的体验,让用户感受全屋净水系统给未来生活带来的种种改变。安吉尔将会根据不同的生活取水场景,为每家每户定制满足自身需求的净水方案,以追求最大地促进全屋净水系统的进一步普及。

在WIEE展览期间,安吉尔推出以新一代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为代表的全系新品。

据说这款新一代中央净水机最大的创新在于,采用安吉尔自有的第三代平板超滤膜和超级活性炭技术,是高精度净化和高吸附效果的完美组合,它颠覆了传统中央净水机石英砂、颗粒碳的简单结构,首次提出中央净水机换滤芯概念。另外,在结构设计上,第一代中央净水机也作了重大创新,可以快速方便更换滤芯,大尺寸快捷接头设计,实现了快速安装,减轻售后服务负担,提升服务效率。

新一代中央软水机,由瑞士设计大师操刀设计,充分考虑家庭安装环境空间和使用场景,巧妙地设计了抽屉式加盐口和漏斗式引流,使用更方便。

 

此次展会安吉尔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用水体验,也为构建行业未来智能新生态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

 

在未来趋势峰会上,安吉尔集团总裁孔那女士发表了以“科技引领,因需而变”为主题的精彩发言,她说:“饮用水问题一方面依靠国家治理,另一方面更需要专业的净饮水企业来引领全社会正确认识水资源,积极保护水资源”随着广大消费者对家庭用水健康的重视,以及像安吉尔集团这样的净水领导品牌的积极引导,未来全屋净水必将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安吉尔将大规模布局线下体验网点,打造更多的体验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更合理、更完备、性价比更高的饮用水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未来水生活。

 

关于WIEE

2018年5月19日,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orld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EXPO),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开幕。首届创博会由同济大学与嘉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浦江创新论坛支持,汇集同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阿尔托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芬兰埃斯波、美国迈阿密、中国深圳、苏州、嘉兴、Slush、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世界设计组织、全筑股份、安吉尔、优衣库、风语筑、宝马、万科、招商局等院校、城市、企业与机构,共同探讨城市、制造、环境、生命、健康、生活六大未来趋势,构建共创型全球创新创业社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6/13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