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E开幕周论坛(杨浦主场)| NICE2035 × 平行语宙

继2018年2月NICE2035未来生活原型街项目正式对外发布之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再次携手上海市青年创意人才协会和四平路街道,举办第二届NICE2035“未来生活”设计论坛暨第六期“平行语宙”上海市青年创意分享季。这也是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IEE)开幕周论坛之一。在5月19日举行的WIEE开幕式上,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与娄永琪院长正式启动了创博会合作活动“青年创意进社区”,致力于推动全市青年创意人才扎根社区,发掘社区创新潜能,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和“四大品牌”建设。

 

指导单位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同济大学

上海市青年创意人才协会


承办单位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街道

造就


支持单位

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时间

2018年5月27日13:00-17:40


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暗房报告厅

 

 

 

嘉宾阵容

 

苏鑫

高和资本创始人&执行合伙人

 

 

朱哲琴

跨界声音艺术家

独立制作人

【看见造物】创始人

 

 

Moritz Ludwig

designaffairs执行总裁

 

 

何帆

北京大学汇丰经济学教授

海上丝路研究中心主任

 

 

杨明洁

YANG DESlGN 及羊舍创始人

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Kaja Tooming Buchanan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体验设计研究室主任

 

 

栗璟瑶

捷豹路虎大中华区设计总监

 

 

何根祥

跨界策展人

太火鸟/湾里书香联合创始人

 

 

娄永琪

教授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

 

扫码报名(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席位有限,速度报名

 

 


 

 

关于“NICE2035”

“NICE2035”是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娄永琪院长基于多年社会创新设计研究与实践,与四平路街道联合发起的一个创新项目。NICE2035即 Neighborhood of Innovation,Creativity and Entrepreneurship towards 2035,意为面向2035年的“创新、创业、创造”三创社区。NICE更意味着“美好生活”。


 

关于WIEE

2018年5月19日,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orld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EXPO),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开幕。首届创博会由同济大学与嘉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浦江创新论坛支持,汇集同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阿尔托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芬兰埃斯波、美国迈阿密、中国深圳、苏州、嘉兴、Slush、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世界设计组织、全筑股份、安吉尔、优衣库、风语筑、宝马、万科、招商局等院校、城市、企业与机构,共同探讨城市、制造、环境、生命、健康、生活六大未来趋势,构建共创型全球创新创业社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5/25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