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E开幕周论坛 (杨浦主场)| 5月26日,IFI国际室内设计日

国际室内设计日是由IFI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球盛会,安排在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举行,目的是使公众更关注室内建筑/设计,以及增加公众对行业的了解和认识,并鼓励室内建筑师/设计师与他们的社会有更多专业的合作或贡献。

 

主办单位

同济大学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2018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上海释尊广告有限公司

造就


支持单位

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时间

2018年5月26日13:00-17:40


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暗房报告厅

 

 

 

嘉宾阵容

 

梁志天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2017-2019年度主席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

 

 

蒋琼耳

“上下”创始人

 

 

陈耀光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会长

ADCC生活艺术学院院长

创基金创始理事

 

 

杨冬江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清华大学美术馆执行馆长

 

 

陆嵘

上海禾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Elena Manferdini

南加州建筑学院研究生项目主席

2013格雷厄姆建筑奖得主

2013 AIA年度教育家总统奖得主

 

 

吴滨

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

香港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瞿广慈

著名艺术家

“稀奇艺术”品牌创始人

 

 

扫码报名(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席位有限,速度报名

 

 


 

 

关于WIEE

2018年5月19日,首届世界创新创业博览会(World Innovation Entrepreneurship EXPO),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开幕。首届创博会由同济大学与嘉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浦江创新论坛支持,汇集同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阿尔托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芬兰埃斯波、美国迈阿密、中国深圳、苏州、嘉兴、Slush、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世界设计组织、全筑股份、安吉尔、优衣库、风语筑、宝马、万科、招商局等院校、城市、企业与机构,共同探讨城市、制造、环境、生命、健康、生活六大未来趋势,构建共创型全球创新创业社群。

关于IFI

IFI全称为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terior Architects/Designers,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队联盟于 1963 年创立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为非营利的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国际联盟组织,代表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全球话语权威。IFI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代表着来自世界室内建筑师/设计师、教育学者及行业相关利益者。

IFI 的使命为提供全球知识及经验交流和发展的国际论坛平台,实现全球范围的教育、调查和实践。

关于国际室内设计

国际室内设计日不是一个固定模式的活动。IFI每年都为国际室内设计日设定一个年度主题,让遍布世界各地的会员、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围绕主题组织、执行和筹办合乎当地需要的活动,以影响社会和推动室内建筑/设计可持续发展之价值。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发布时间

2018/05/25

发布者

点击数

联系我们

参展服务

电话 021-65982200

传真 021-65982200

邮箱 wiee@tongji.edu.cn


微信扫一扫